❤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23, 2008

【日記】Sick with my NB

真是個有點悲慘的一天

於是我畫了張圖來紀念

和我同甘共苦的筆電君 ##ReadMore##

 

話說今天一早起床

就覺得感冒的症狀似乎又回到一開始了?

真是個有點痛苦的早晨……

 

上完統計到中午成會實習的零碎時間

我晃去小屈買了成藥

不吃藥憑現在的狀況或許不太行吧……

 

乖乖上完成會實習

已經一點半了~

就沒去和文章藍們吃飯

 

回到宿舍

打開筆電

就中毒了

 

以下附上當時的開機畫面

但這不是病毒造成的啦~

是剛好我的隨機開機畫面的其中之一(笑)
 


 

不錯吧~

真有中毒的FU

雖然說我存的開機畫面裡骷髏頭的很多 XD

 

話說我中的是explore.exe會被砍掉的那種

就是開機後只剩下桌布,其他一片空白

連開始工作表&文件夾都叫不出來……

 

是我自己疏忽了,昨天找仙人掌的網頁時就有中木馬

卡巴跳出來我就按了一下,睡覺前就關機了

想不到隔天開機後竟然會變得這麼嚴重 = =

 

掃完毒殺完檔,總覺得殺了不少系統檔,所以決定重灌~

反正經驗豐富的我C槽東西不多,先用程式剪貼到D槽

只是重灌後還要裝很多軟體頗為麻煩就是……

 

重灌&裝軟體時無聊就畫畫

於是完成了這張~

阿哈哈哈哈哈哈……
 
點圖可放大

 

左邊那顆是呆綠~中間是我的筆電君

右下角那個寫著SHOCK的是我的後腦

右上方那個是自以為雞翅的晴天霹靂

 

以上~好累喔 = =

話說重灌以後,突然覺得感冒也有比較好耶?!

是說也可能是因為我有吃藥的關係?!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