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17, 2008

【心情】感覺

對我而言

感覺很重要

尤其是和人相處的時候 ##ReadMore##

 

這是完全沒有理由無法解釋的

就是一種動物本能的感覺吧?

而我很相信我自己的這種感覺

 

感覺搭不上的

就算再一起再久

都不會讓我喜歡上

 

有些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怪

雖然也是很友善

表面上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

 

但就是莫名的

會讓我心裡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我感覺不到「真」吧?

我很喜歡坦率的人

我想我所認定的朋友都算是「真」的人

 

但有些人會讓我覺得「假」

譬如說不開心就直說

勉強出來的我看了會不爽

 

當然別人要怎樣都不關我的事

所以我只是選擇是否願意將這樣的人

列為「我所認定的朋友」而已

 

以上!

很高興這個清閒的blog可以po這種文

因為認識我的人會來此地的應該很少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