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17, 2008

【日記】開學

哈!開學了!

我覺得很開心耶~

因為課都是新的,很新鮮 XD ##ReadMore##

 

今天我有三堂課

以下一一紀錄吧

還滿歡樂的總之
 
 
 
。電算財稅。

一堂利用電腦做出圖表的課

很多人說這堂很好混,老師不當人

不過我選它是因為我對內容有興趣

 

老師人很好,考試還可以open USB

而且還不用買書~哈!

只是平常上課要帶USB去存檔這樣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進電算微五室

昨天還在問人這間教室在哪?

就拿著地圖問,一整個就很菜 XD

 

今天去如果不是遇到認識的學姊

我還不知道怎麼使用電腦咧~

因為它要先刷學生證然後「選電腦登記」

 

然後今天如同大多數的第一堂一樣

就是講大綱,沒有上課

11:15左右就下課了~期待下次上課

 

這堂因為是財政系開的

所以修的好像也大多是財政系

就沒啥新鮮感~而且人好少 XD
 
 
 
。租稅法。

這是系上必修,不過我只是去旁聽

因為它是排在大四的必修

然後我不想要讓這學期太忙碌 XD

 

因為時間的關係,選了「陳敏」的

原本以為他是女生耶

今天去看想不到是男的啊 XD

 

修的大部分是法律系的

他們實在是很吵 = =

算了~大系共同修課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有上課,所以我聽了兩堂課

感覺還不錯呀~很有趣呢!

所以我想我以後還會繼續旁聽

 

因為老師個人和學校的關係

這堂課以後要換到12節上

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去聽的喔!

 

搞不好他明年就不教了~

而且反正我最近實在都很早起

就繼續良好的生活作息吧 XD
 
 
 
。日語會話。

輔系的課,我選了日本人老師

今天有上課,而且真的還很基本

我在想如果完全沒學過可能會覺得有點快?

 

總之還好目前看起來是滿簡單的

可能稍後再確認一下發音的字吧

因為主要訓練聽力和口說,字的部分著墨不多

 

這部分稍後再整理一篇好了

希望這股用功的衝勁可以持續到畢業

哈哈!加油唄我!
 
 
 
以上!

開學第一天我覺得很開心唷!

哈!那麼今天也要早點睡明天早點起床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