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7, 2008

【電影】Wanted 刺客聯盟

剛發現我九月日記好少

趕緊從個板找幾篇來po XD

這其實是我9/4早上看的啦 ##ReadMore##

 

剛看完了~

還不錯看啊~我覺得XD

槍這玩意兒一整個是我的菜嘛 ((>( ̄▽ ̄)<))

 

雖然整部主要就是賣動作片特效

還有「子彈會轉彎」這點

但它還是有劇情的,挺有趣(要說扯也是很扯)

 

整體而言是會想繼續看下去的片

而且結局也還不錯,後半段的劇情我滿喜歡的

加上它的配樂,一整個就是爽(超愛電吉他的聲音)

 

好了

以下有雷

請慎入

 

以下是幾個我喜歡的片段:

1. ATM 顯示文字,超欠扁的~可是很好笑 XD

2. Fox 開著被攻擊過的跑車,剩鋼圈也能跑,後面保險桿還掉了 XD

3. Wesley 用鍵盤打他同事兼常幹他女友的那個,慢動作還飛出一顆牙齒

4. Wesley 從車頂天窗開槍後的那句 I'm sorry~

5. Fox 最後開槍子彈繞圈殺死所有人然後也射死自己

6. Wesley 最後長槍大老遠穿越很多人最後殺了 Sloan

7. 最後那句 What the fuck have you done lately?

 

天啊~我只能說最後一句重擊了我

我怎會如此一無是處咧 = =

算了,晚點來翻F1的原文&寫英文心得吧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