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25, 2008

【日記】十元的店

昨天去景美夜市

至於原因我改天再po(要附圖滴~)

然後我就去晃了十元的店 ##ReadMore##

 

買了一些便宜又實用的小東西喔

而且幾乎這兩天都用上了~

且待我一一說明之 XD
 
 
 
。眼罩。

因為最近都很早睡(可能有燈還沒關)

加上我睡覺喜歡全黑

過去我是都用被子蓋住頭(那樣有時很難呼吸)

 

而昨晚我使用了這個!

真的到天亮都還很黑 XDDDD

唯一的缺點是有點壓到鼻梁吧~哈哈!
 
  
 
。耳塞。

3M的,一對(這種在十元的店買比較划算喔)

有鑑於身處吵雜的環境

所以還是決定買一對來用

 

雖然它無法抵擋金屬撞擊與粗魯的腳步聲

但還是有阻隔些許雜音的功效(例如很吵的打字聲)

於是我昨晚就是又戴眼罩又戴耳塞睡的
 
 
 
。小夾子。

一個小塑膠盒裝的,內含4個

有彩色和黑色,我買黑色

大概才1公分的那種超級小夾子

 

我以前一直覺得這玩意兒根本就不能用吧!

後來聽圈圈說這超好用所以我就買了

想不到用它來夾劉海真是超方便又穩固的說!
 
 
 
。大夾子。

順便也買了一個

因為我洗澡在用的那好不是很好夾

可能是太扁很容易滑掉

 

今天用了這個大夾子

感覺可以夾滿久的

真的有比較穩固說 XD
 
 
 
。彈性繩。

就一般綁頭髮那種啦~

不知道正確的名稱是啥

我買的是一束的

 

昨天剪了一段下來綁起來使用

感覺真是不錯

一大束十元可以用超久的 XD
 
 
 
。鐵夾。

黑色扁狀略長的那種

之前買過塑膠的,雖然比較長可是會壞

所以改買鐵的,4支一包十元

 

這個我還沒用到

因為劉海已經用小夾子了

所以這扁夾應該會拿來夾旁邊的頭髮吧
 
 
 
以上!

十元的店真是好物

明天再來po我本週忙碌的行程好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