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19, 2008

【日記】Friday

開學第三天~

到了週五呢!

那來看看我今天修了哪些課唄~ ##ReadMore##
 
 
 
。所得稅。

就必修,選了周德宇

會看到很多系上的人

莫名的不太喜歡這樣

 

感覺上會很麻煩

因為要分組要報告又有作業等等

希望能過順利撐下去~哈!
 
 
 
。產業經濟學。

因為內容看起來頗好玩所以我就選了

今天大致介紹一下課程

上不滿一節就下課了說!超快~

 

不過這門課的書感覺實在超難買 = =

唉唉,新的又超貴,定價1200元

嘖嘖嘖~這種20世紀的書怎麼還那麼貴啊!
 
 
 
。圖書館。

不是課

因為太早下課

我就去綜圖看閒書順便吹冷氣

 

看到五點出去~剛好遇到許久不見的乃文

哈~是他先跟我打招呼我才認出來的呢!

感覺真是有趣~超久不見的!

 

之後順便還書,然後再借書

正巧遇上怡凡的班

認識櫃台的工讀生感覺真有趣! XD
 
 
 
。初級日語。

選了星期五晚上的

造成我回家不便啊......

不過還是選了,因為星期二晚上有社課

 

話說因為很久沒吃飯

所以我五點有去買季旭的中魯

到初日的教室吃晚餐~

 

今天教了五十音平假名全部

上三小時還真是有點累呢~(太久沒上 XD)

不過過程輕鬆愉快就是,老師人挺好

 

最後用五十音賓果選班長

還好我夠幸運不是最後完成賓果的人

是說他也不檢查,可以自己坐下也沒人發現~
 
 
 
以上~算是很充實的一天

排了三堂三節課的課耶~也太有勇氣!

不過學校課表就這樣啊 ╮(′~‵〞)╭

 

回宿舍後某事導致我心情不佳

唉~真是XXXOOO。。。

現在頗累了想睡覺去(滾上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