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12, 2008

【日記】作圖

把上一篇的幾張圖拿來做

這次沒加邊框什麼的

不過也是弄得很明信片 XD ##ReadMore##
 
 
 

 
灰白色調

想做出冷冷的現代感

卻又帶著一點點離別
 
 
 

 
藍白色調

不知道為什麼想用藍色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XD
 
 
 

 
基本色調?!

我很喜歡這張耶

自己覺得有在車上移動的感覺
 
 
 

 
整個是黑白~

中間大放空,因為直升機剛好在邊邊 XD

話說我覺得這張被我弄得有空襲的感覺?
 
 
 

 
很可惜公路顯得很不明顯

色調莫名的會讓我想吃紅豆冰 = =

不過雲的地方還不錯就是
 
 
 

 
因為點到紅色所以它就變這樣了 XD

就讓重點便成窗框吧~

其實這張的原意是「高鐵離車道好近」
 
 
 
以上!

我還是很愛做圖~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