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16, 2008

【日記】My Teddy Bear

今天終於收到我的泰迪熊了

馬上拍了照~把它拍得很可愛 XD

喔對了!我把它當手機座使用~哈!
 
 ##ReadMore##
 
 
 
這張比較清楚~

那是我手機的另一面

放這面有電話來比較明顯
 

 
 
 
接著玩了一下色調

使用基本的咖啡色系

背景其實有點亂啦~XD
 

 
 
 
搞夢幻~弄個邊框

哈!不錯吧!

這張我有做一個小的當大頭顯示圖 XD
 

 
 
 
以上~這是有發條的音樂泰迪熊唷!

它的頭會隨音樂微微擺動

摸起來也超舒服的~真喜歡它 >///////<
 

2 comments:

sapitentia said...

哇嗚~你真的去買熊熊了~~
他看起來好可愛喔!!

Francisca said...

恩恩,交換來的
用錢來算的話大概是187元
很划算吧!
 
而且它比淡水那個好摸
話說我現在把它放在小搖椅上
它就一直在那兒遙遙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