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18, 2008

【心情】晴時多雲偶陣雨

這並不是因為我情緒不穩

而是我對於某人的感覺是如此

以下包含些許黑特(或大多是黑特) ##ReadMore##

 

恩,那我先承認一下

我很龜毛,很討厭噪音

那麼何謂噪音呢?

 

我今兒個凌晨三點左右被吵醒

被鍵盤聲&手機聲&金屬撞擊聲吵醒

說有多幹就有多幹!

 

我一向是個一覺到天明的人

所以我非常討厭睡眠被打斷

更何況我已經故意戴上耳機睡覺了

 

當然這或許不是那個人的錯

只不過這真的有妨礙到我

妨礙到我想維持的正常作息

 

我想這就是宿舍的壞處吧

只要不是單人房

就一定會有與自己作息不同的人存在

 

每次我媽打來問我

都感覺是希望有人在宿舍陪我

但我其實比較喜歡一個人待在宿舍

 

主要原因是不被打擾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噪音!

而且我想準時睡覺!

 

我過去大一時會那麼晚睡

就是因為喜歡寧靜的凌晨

大概02:00~05:00左右

 

但這樣對身體是真的不好

所以我才想要維持正常作息

而且我最近都算早起

 

好吧~這真的是抱怨

我真的好想一個人住喔

不過考慮到錢&便利性......唉

4 comments:

Francisca said...

懶得再發一篇
直接回覆
反正是同一件事
 
基本上我不喜歡借東西給別人
尤其是那個東西被借走後不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這樣會讓我有非常不安全感
 
然後剛剛我的東西被借走了
這種被借走的感覺不太好
所以我想我以後大概不會借他東西吧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能跟我借東西讓我被借得心甘情願的
只有我所認同且視為好友的人
 
不過這只限於一般簡單的用品
像我的寶貝之類的通常是不給人碰的~哈!
雖然很龜毛,但這就是我的原則

Francisca said...

繼續抱怨?!
雖然不能怪他
但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是很爽
 
不是他的錯
但也不是我的錯
純粹就是不合這樣
 
沒有理由
他的很多事一件一件都惱怒到我
我都快要討厭起他來了

sapitentia said...

這就是傳說中的人生歷練。

我每一學期都會遇到這種問題,然後會發現:痛苦的是龜毛的自己。

但能夠相互尊重也是真的很重要的拉。

Francisca said...

真的,龜毛的自己超痛苦 = =
不過她人其實也很好
但我就是被吵到不爽所以發文洩恨
等她活動辦完想必會好很多
希望往後我能有愉悅的宿舍生活
 
說到人生
套一句Kimi的話:
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
我是不知道這哪國語言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