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20, 2008

【心情】I've made the decision

As title.

I'm angry.

Now. ##ReadMore##

 

The decision is that

I'll hate her

from now on.

 

事情是這樣的

剛才我已經去睡覺了

大概十二點多個幾分吧

 

然後剛才我又起來了

大概12:50左右吧

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吵

 

我在睡覺

這是一個很明顯的事實

而且我連燈都關了

 

而這個人卻連一點尊重也沒有

一點要放低音量的動作都沒有做

反而製造出更多的噪音

 

於是

我感到

憤怒

 

很遺憾

我已經決定

討厭他了

 

儘管他對人或許還不錯吧

絕對不是一無是處

只是極度不適合我而已

 

一旦讓我決定我不想再原諒他的時候

我就真的真的下定決心

討厭他了

 

就是這樣

毫無轉圜的餘地

我已經如此決定了

 

2 comments:

Francisca said...

結果我今兒一早被這傢伙吵醒兩次
是有沒有這麼幹!害我心情很差!
馬的,破壞我美好的早晨!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會放低音量
我向來都不是會讓東西發出強大噪音的人
除非那個東西本身就很大聲
 
如果說真的惹我生氣的話
或許我改天就會故意在這傢伙休息時發出噪音
對這種人還那麼小心的降低音量根本就是浪費!

Francisca said...

就如同我之前曾經說過的
我已經不會再借東西給他了
這樣說起來真的是很無情
 
不過我覺得做人不能太好
雖然人很好的我對此決定仍然有些於心不忍
但我想我還是得狠下心來!
 
恩,就是這樣
立志當個壞人吧!
至少會比當好人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