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7, 2008

【日記】95

就是九月五日的日記

這天真是太豐富了~

至少對阿宅我來說是如此 XD ##ReadMore##
 
 
 
08:30 起床

看卡通~AIR

直至今天7日已經看完了

有點莫名其妙的卡通

 

剩下總集篇&OVA&劇場版

有點膩了,懶得看(還有會當機)

還有就是這部的boy太少了 XD
 
 
 
10:30 出發

去等公車,搭到公館

然後轉捷運到辛亥站

結果提早到了40分鐘
 
 
 
11:40 辛亥

太早到了~就去晃一下廁所

就在我走進去的時候

掃地的阿姨突然說:「小姐,那是男廁喔~」

 

我:「喔...... ̄▽ ̄||」

誰叫它都不標示清楚嘛 = =

好蠢......
 
 
 
12:10 面交

兩支KinKi透明扇GET!

終於完成了第一項

接著搭捷運去台北車站~
 
 
 
12:40 面交

原本想說先吃個飯

但想說還是先拿KinKi DVD好了

所以到車站外的一家CD店取貨
 
 
 
12:50 吃飯

拿完DVD後,到剛才路過的店買壽司

8個40元,雖然沒什麼料但還滿好吃的

邊吃邊看新聞這樣,留了三個當晚餐
 
 
 
13:50 逛街

要晃去光南的途中

路過一家久大,就晃了一下

看了價格後最後都沒買 XD

 

然後到了光南

買了一個鋼琴的卡套

還有兩個透明文件袋裝存摺之類的

 

接著去新光三越

目的是上個廁所

想說百貨公司的廁所應該比較高級

 

想不到實在是又小又髒人又多 = =

所以我就放棄了~

後來還是去捷運站的 XD

 

從前門樓梯晃進北車站前地下街~

買了一雙涼鞋&一雙拖鞋

總共花了300元,我還可以接受

 

又晃到台北新世界的富士車尺

看到很~可愛的DAKARA >///////<

於是買了三個版本的DAKARA

 

另外還有一罐小的PEPSI ZERO

因為是准准代言的咩 >///////<(還有潤啦)

雖然大的比較划算,但小的比較可愛 XD

 

後來有點餓了~

就去樓上微風廣場

找個長椅吃掉剩下的三個壽司
 
 
 
16:30 中山

開始找路前往中山~好不容易讓我找到!

之前能走到站前,就找不到去中山的路

不小心進到台北地下街,就找不到台北新世界 = =

 

店不多,進去了一家39元的店

添購了些日用品,還有一些可愛的東西

像海豹壓罐、熊熊垃圾桶、微笑環狀衣架 XD
 
 
 
17:20 大創

走到外面去,找到了大創

在旁邊一家路邊攤買了一件100塊的衣服

它看起來很涼~

 

在大創買了些日用品

還有10個一盒的透明小磁鐵

用以掛扇子(現在我的位置充滿扇子唷!)
 
 
 
18:30 面交

回到中山站面交了KinKi的新單曲

對方看起來是人很好正妹唷!

裝扮很日式,染棕色頭髮梳包包頭
 
 
 
18:50 書街

距離下一場面交還有一段時間

就去中山地下書街逛逛~

然後拿了本書坐在旁邊的長椅上看

 

因為有點餓,附近又沒賣什麼吃的

所以就開了可樂來喝 XD

後來覺得空腹喝可樂好像不太好?(酸性)
 
 
 
20:00 面交

搭捷運前往西門面交KinKi YOU週邊

這次拿了海報&扇子,比較麻煩

不過還好面交之途已經快結束了
 
 
 
20:20 面交

搭捷運前往台電大樓面交書

原本約在六張犁,後來他改時間了

還好有改 XD

 

話說那書真是超大一袋的啦!

好重 = =

不過因為是送的所以還是很感謝

 

順道一提,面交那個人看起來不錯

後來Q他,178cm難怪看起來很高,而且還68年次

真看不出來!很年輕說~(光一也是68年次 XD)
 
 
 
21:30 回府

我背著裝有飲料雜物等等的袋子

左手提著兩盒鞋&內放一些雜物

右手提著那一大袋書&內放扇子&海報

 

好不容易下了公車回到政大

進了麥側,走會經過商院&研究那條

豈知一片漆黑 = =

 

OS:「我是有很晚回來嗎?幹麻不開燈?」

看了對街店家的燈對比我的黑暗

OS:「政大是被空襲嗎?而且還只空襲政大 = =」

 

OS:「重死了 = = 九舍怎麼那麼遠!」

好不容易走到了九舍......

OS:「原來宿舍大門沒關喔~害我連學生證都準備好了說」

 

走到電梯前按了按鈕......

OS:「電梯關了喔 = = 我是有那麼晚回來喔?連電梯都關了」

只好走樓梯辛苦的爬到四樓

 

圈圈不在,我轉開電扇,它不理我

OS:「我明明就有開總開關了啊~」

想不到連燈都打不開,OS:「幹!停電喔!」
 
 
 
以上

真是相當辛苦的一天~

結果政大從 9/5 13:00 停電到 9/6 18:30

超漫長的~尤其沒有電腦的日子好痛苦啊 >"<

 

9/6 電來了馬上通知圈圈 XD

圈圈很高興的也回來了

還幫我買晚餐喔~我們吃35元的雞排(很好吃耶!)

 

20:00我準時去電視前看F1排位賽

旁邊有健身用的器材,所以我就開始騎腳踏車了

騎了一小時,算是有運動到吧~但超不累的 XD

 

今天晚上和阿魯約六點半去買晚餐

然後我可能會去外舍和DeRien一起看F1正賽

哈~期待比賽嚕!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