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12, 2008

【日記】高鐵

這是2008.09.01拍的

從高雄搭高鐵回台北

都是在高鐵裡面拍的唷! ##ReadMore##
 
 
 

 
這是高雄的高鐵站~

出發前照了一下對面的車

我喜歡這張的空間感
 
 
 

 
出發了~

我很愛拍這種很多線的

還有我覺得有現代感的建築物
 
 
 

 
哈~我很愛拍電線桿

恩......這好像不叫電線桿

大概叫做高壓電線吧?
 
 
 

 
我很喜歡這張唷!

因為有直升機 >///////<

酷斃了~坐在高鐵裡還拍得到耶!
 
 
 

 
恩,只是風景

這個雲不錯吧 XD

不過那房子有點太長~
 
 
 

 
這張剛好捕捉到了速度感

總之構圖很奧妙~

我也不知道怎麼拍出來的 XD
 
 
 

 
是橋&河流

有種寧靜的感覺

可惜太遠不清楚
 
 
 

 
剛好開到比較高一點的地方

所以有點居高臨下的拍了這張

要高不高又不低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張抓到的畫面耶!

高壓電&公路都是我的大愛 XD

在高鐵高速行駛下能抓到這張真是太幸運了!
 
 
 

 
快到台中了~

這好像是台中那個正在蓋的什麼劇院之類的

啊~看來是已經到台中了 XD
 
 
 

 
中途停在台中站

這個樓梯我覺得很有趣

話說那兒的椰子樹也太多~
 
 
 

 
證明一下我在高鐵裡面~

連窗框一起拍 XD

這張整體感我也滿喜歡的
 
 
 
以上!

接下來要放從這幾張中選作的圖

請見下一篇唄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