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16, 2008

【日記】快開學了呢!

唷~搶在12點前發這篇

話說明兒個就開學了呢

雖然說大概也很閒這樣 ##ReadMore##

 

恩,然後剛剛無聊換了耳環

很久沒換了~哈!

結果左邊後扣拔不下來 = =

 

終於在不久之前我使勁一拔

才成功弄下它

它真的很緊,因為鋼針比較粗

 

現在對我而言

戴耳環已經輕而易舉了

一堆就進去~超方便的

 

不過耳扣還是個難題

我都不敢用金屬卡住的那種

所以都用矽膠的~哈!

 

噢~

看樣子是離題了

回到正題

 

那就放一下我這學期的課表唄

共25學分

剛好不用超修 XD

 



 

此圖來自我的個板~

點圖可放大

以上!祝我開學順利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