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18, 2008

【日記】第二天

開學第二天,星期四

今天的課還滿滿的

不過之後就沒那麼多了 XD ##ReadMore##
 
 
 
。日語導讀。

聽說輔系修該系上開的課不用交錢

所以就選了,反正應該是初級的課

不過最後決定退掉,因為它要配合另一堂日文系的課

 

沒差啦~我覺得那個老師感覺上不太友善

雖然說大一新生暑假空虛確實應該記好五十音

但卻說出「你這麼有自信不補習自己讀喔?」這樣的話

 

基本上這讓我很反感(雖然不是在說我)

我覺得那位「誠實」的同學很可憐,真是太單純了

而老師這樣說話讓我對他扣很多分,呵
 
 
 
。財政學。

大二就修過了

只是再去旁聽周德宇的課而已

兩學分開給外系的,應該輕鬆許多

 

他的課光用旁聽的應該不錯

而且方式會比較生動又實用一點吧?

哈,我還是會繼續聽下去就是
 
 
 
。商事法。

去旁聽要負擔沒選到課的風險

這個風險就是老師如果發mail通知課程怎樣

沒有選到課的人是不會知道的

 

像今天還會去聽商事法的幾位同學

就是都旁聽生(包括我)

不知道老師出國在外還沒回國於是停課一次

 

後來就去商院圖書館吹冷氣看看書

還遇到珮珊學姊,真開心!

一直覺得學姊是很有能力又很優秀的人呢!
 
 
 
。日語演習。

這堂是我今天唯一一堂真正選到的課 XD

雖然老師有換人,讓我發現時有種被陰了的感覺

但其實葉寶珠老師給人的感覺也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用書比較貴吧?

定價480二手又不好買,冷門之書啊~

而且內容感覺上實在很淺顯 = =

 

希望接下來的課程內容會更有挑戰性

不過看起來同學中有滿多還不會五十音的

唉唉~雖然也不能怪他們啦......
 
 
 
。中級日語。

去旁聽的,我當然沒膽選

而且為了我優閒的life著想

還是上點輕鬆的課比較合適

 

今天去聽的結果,果然稍微超出我的程度

而且我覺得這體系和我之前學的不太一樣

順序不同,所以我還是從初日慢慢來唄~
 
 
 
以上~結果今天肚子好餓

7:50中途下課我就走了

很高興回宿舍發現有餅乾可以吃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