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23, 2008

【心情】ESTEEM

Again, with the same person.

I don't know why could she made me so dislike her!

Miserably I can't cut our relationship. ##ReadMore##

 

以上是英文障眼法~

論大多數人不會繼續看下去

以下要用中文敘述了 XD

 

如題

這篇要說的是

「尊重」

 

我想每個人會因為生長環境不同

而對「尊重」這詞有不同的見解

想必我和他的見解一定天差地遠

 

我想他是個非常粗枝大葉的人

打字、走路、開抽屜等等

都大聲的跟鬼一樣 = =

 

我想這是改不了的了

真是哀傷到了極致

接下來要說另一件事

 

他前幾天跟我借了10元洗衣服

然後就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忘記

 

雖然不是什麼大數目

但記得還別人錢是一種禮貌吧

完全忘得一乾二淨是什麼意思

 

我等了兩天

看他會不會想起來

但他沒有

 

懶得等了

今天跟他要回來

順便再次扣了很多他在我心中的分數

 

這種人,我不會再借他第二次

對我而言記得是借錢很基本的尊重

而很遺憾我完全看不出他的誠意

 

此事導致我又再討厭他一次

真是太厲害了

一件一件的,都是我討厭他的事

 

對了,之前他跟我借剪刀去用

用完後也沒有要馬上還我的意思

還要我提醒他 = =

 

而且我提醒他後,她還跟我說「等一下」

當時他的狀況只是在回覆電腦的留言吧~我想

結果等的不是MSN上的人而是我

 

太扯了點,我覺得這樣很沒誠意

而且他還我的時候也不記得我的剪刀是哪支

這算是再次的不尊重,至少我覺得他太不在意

 

看來他真的是永遠都無法被我原諒了

很遺憾在表面上我無法疏遠他

哈~真是有點悲哀

 

儘管這或許是我過於龜毛所導致

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經跌落到非常之谷底了

非常遺憾他這些行為舉止都是我所厭惡的

 

以上~

這件事真是佔掉我太多篇幅了

但有所不爽還是來發個文發洩的好(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