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27, 2008

【心情】菸

剛剛吃脆笛酥的時候

突然想抽菸

恩......我還沒抽過 ##ReadMore##

 

如果真的有我覺得可以抽的菸的話

有可以讓抽的人身體不受傷害的話

有味道抽起來讓我覺得還算爽的話

 

那我當然是要去燻死我討厭的人

科科,我向來不是好人

雖然很有同情心,但特殊情況下我會以理性克制我的同情

 

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踩到我的雷不斷惹火我

那你很幸運,以理性抑制怒火、以黑特作為發洩的我,不會對你造成傷害

但黑名單洗不清漂不白,我也不會對你好,冷淡算是互不相欠吧?看我人多好~

 

不過因為種種條件不符,以上尚無法成立

好吧~我承認我孬......反正本來就沒種

還是繼續吃我的脆笛酥 (  ̄ c ̄)y▂ξ

2 comments:

Francisca said...

真的
是一個
非常吵的人
 
而且
他的垃圾
還飛到我這兒
 
雖然我不想這麼做
但我真的無法停止
不斷地加深對他的厭惡
 
我想去睡覺了
希望我睡得著
反正現在我也很累
 
明天
搞不好又會被吵醒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粗魯的人
 

Francisca said...

I can't stop
but keep
hating......
 
Really
really
hate.
 
Once it turns black,
it'll never back to white.
Never.
 
Cruel
but
true.
 
It'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te someone
so much.
 
Sometimes
the truth is too precious
to be spoken out loud.
 
And as usual,
I'm still too lazy
to explain what I'm thinking about.
 
Just complain,
and do nothing.
Dam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