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8, 2008

【日記】Today

很宅

不過宅了很多事

哈哈 ##ReadMore##

 

。早上。

一早起來開了電腦就有好多信要回

接著處理了一些事務這樣

也算是正事辦完再玩樂吧 XD

 

。中午。

在門口面交,送了五張海報給學妹

哈~是很可愛看起來又很乖人很好的學妹唷!

他還送我一個鳳梨酥呢~真開心 ((>( ̄▽ ̄ )<))

 

。下午。

不知道要幹麻

就翻了一些文章

練習英文也是好的 ( ̄▽ ̄#)﹏﹏

 

。晚上。

還真不知道要幹麻

看了一部電影

然後去洗澡

 

。電影。

看了V6演的Hold Up Down

這部真的很好笑 XD

不過中間那段打鬥稍微無聊了一點

 

。感冒。

想不到原來每天閒閒沒事做也會感冒

不過我有吃藥,還配上熱開水療法

恩,祝我早日康復~

 

。購物。

我想買那隻發條音樂的泰迪熊

然後把它放在之前買的椅子造型音樂盒上

當手機座使用 XD

 

。以上。

剛剛把桌面又稍微清理了一下,現在空曠許多

還把電子鐘墊高,讓它不會被擋到 v( ̄︶ ̄)y

噢~那我等一下來用搖桿看漫畫順便聽音樂好了(好宅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