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21, 2008

【日記】SONY T77 GET!!

結果我真的買下T77了~

以下從相機介紹、准一廣告

到剛才玩的試拍皆附圖 XD ##ReadMore##
 
 
  
點圖可放大
 
Sony T77 這款T系列的相機是最近才發行的

共五種顏色:經典黑、流線銀、清新綠、尊貴棕、甜心粉

而我買的當然是棕色啦~因為是准一代言的咩!

 

關於它詳細的規格請點此至sony官網參閱

功能有iSCN場景偵測與特效編輯等等,就現在數位相機的基本配備

多的好像是微笑快門吧?很妙的東西 XD
 
 
 

 
這就是阿准超帥的勸敗CM~

所以我也就跟著買他拿著的棕色了 XD

真的是非常小巧精緻的相機唷!
 
 
 
以下放些剛才試拍的照片

只有調過大小,裁切成適合放網誌而已

其他色調亮度焦距等等啥都沒動過

 

環境是宿舍內,只有微弱的日光燈

相機設定iSCN auto,每張都有自動打閃光

色調會略偏藍,但我覺得已經很優了!
 
 
 

 
在室內不知拍啥好,就拍了泰迪熊

毛的部分真是清楚的很噁心 XD

主要是因為它的毛的材質的關係~
 
 
 

 
放大來看,真的很清楚呢!

我現在戴度數不夠的眼鏡都看不到這樣 XD

而且環境真的是頗暗
 
 
 

 
再來是它所附的清潔布

因為剛好就放在桌上所以我就拍了

也是很清楚~
 
 
 

 
放大來看~纖維很清楚吧!

刻意特寫Cyber-shot的mark

這角度感覺不錯唄! XD
 
 
 

 
耳機也放桌上,所以就拍了

它是我親愛的AKG k271s

用它聽習慣後,覺得iPod耳機真是超爛 XD
 
 
 

 
放大來看

皮質的耳罩部分真是超細緻的!

反光部分是閃光所造成
 
 
 
以上!

可能從照片中感覺不出它的利害

不過它真的真的是很棒唷!

 

之前我放的圖啊~

不管是用手機還是舊的相機

我都會修圖,尤其是色調&焦距

 

但現在放上的全都是沒有修過的

原圖比這個還大,而且我選用16:9來拍

真的是相當清晰也很會打閃光

 

等下禮拜回家坐車時再來拍風景

是說我比較想拍夜景耶~

不過不知道要去哪裡看夜景才好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