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21, 2008

【電影】半支菸

雖然是因為霆鋒有演我才下然後才看的啦~

不過這部其實也不難看

曾志偉演的角色癡情程度也有點令人感動 ##ReadMore##

 

咦?我有放雷嗎? XD

沒差吧~反正很久的片子了

那時的霆鋒真的好稚嫩啊 >///////<

 

主要是香港的古惑仔電影

不過他拍攝械鬥的方式比較不是喊喊殺殺

我覺得影片靜音搭音樂感覺不錯

 

片名「半支菸」也滿吸引我的

雖然抽菸對身體不好,我也討厭菸味

不過菸這玩意兒的意象我滿喜歡的

 

就像我高中時曾經和好友聊過的

只要不傷身體不犯法不造成日後的麻煩

什麼菸酒、毒品、性等等等,都無所謂,爽就好

 

接近尾聲時配樂有用到張雨生的「沒有菸抽的日子」

這首歌我國小時有聽過,那時就對它印象深刻,很有好感

能在這部片搭這首歌,我覺得挺適合

 

雖然這部片的前面

會讓我覺得這不過是個古惑仔片

就耍屌~還搭了很扯的流星雨 XD

 

但後面曾志偉的原由,卻讓人感動

霆鋒最後那裏應該是騙他的吧?

沒想到那女的還真的一點都沒變的出現

 

最感人的是錄影帶那段老年痴呆

而霆鋒也真是個好人 XD

結果最後這應該是愛情片這樣~以上!

 

那不免俗的再來花痴一下

霆鋒的鼻子&嘴唇完全是我的菜啊 >///////<

好帥好帥好帥~而且又有叛逆的氣質在,超優! >///////<

 

不過我開始喜歡他是因為他的音樂

我喜歡他唱歌的音色和感覺,那是我從別人那裏聽不到的

聽說他會出新的國語專輯,我很期待啊~(想要林夕老師的作品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