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Sep 24, 2008

【日記】一輪了

我是說

開學至今五天的課輪了一輪

來說一下我的星期一和二唄 ##ReadMore##
 
 
 
。經濟數學。

星期一唯一一堂課

大概就是數學吧~

希望我還能勝任它
 
 
 
。中會。

上得滿滿的三堂再多一點

中間連個下課休息都沒有

我連能不能簽到都沒把握

 

這真的會讓人很厭惡這次的選課

難得當上大三的老人卻受此煎熬

以前大三大四不都是優先加簽嗎

 

現在時代不同了

我連課都選不到

而且還是正課!
 
 
 
。消費稅。

比起中會這個還更慘~還必修咧

雖然老師同樣沒有想加簽的意思

但我超悲哀的沒傳到那張簽名單

 

怎麼會連必修都淪落到這個地步

沒有灌擋就算了,本系還沒優先

人數又比系上人少是要怎麼選?
 
 
 
。總結。

如果說今天這兩堂我都沒辦法加簽到

那我星期二就沒有課了耶!太奧妙了

而且會變成17學分,超-級-少-

  

唉~開學的歡樂衝勁都被這沖銷了

今天晚上的桌球社課我也沒有去上

反正就心情不太好懶得再走那麼遠

 

以上~

一輪後

好無力

 

祝我能夠加簽到這兩堂吧

拜託不要那麼狠都大三了

至少必修讓我加簽可以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