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6, 2008

【日記】歡樂淡水行 1

2008年 6月 25日 星期三

這是我們相約好去淡水的日子

儘管似乎有颱風~但影響不大 ##ReadMore##

 

我因為有事所以先到公館等

然後再在捷運站和大家會合

以下是這次參與的成員們:

 

我、文章藍、阿魯米

鎂、怡凡、碗蒸

以及衣服唯一非白色系的紫魚

 

首先~是捷運上的白目自拍

因為其他老人組都在睡覺

所以我和文章藍兩個年輕人就在玩自拍
 
 
 
首先是智障的我~

呵呵~不給你拍 XD
 

 
 
 
接著是我&文章藍~

假裝太陽很大(是說真的很大)
 

 
 
 
再來是正常比YA~

可是我的YA被切到了
 

 
 
 
接著是耍悲~

這個真的很白癡 XD
 

 
 
 
最後再來張正常的YA~

哈~這次YA都有入鏡
 

 
 
 
接下來是偷拍的畫面~

我和文章藍的來自阿魯米的相機

睡覺組的來自文章藍的相機
 
 
 
這是我們偷拍得最棒的一張

哈~四個愛睡覺的老人!
 

 
 
 
再來是阿魯米醒來後

偷拍我和文章藍↓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的舉止莫名的詭異 XD
 

 
 
 
接下來是從捷運上拍的風景

圖分別從文章藍&阿魯米的相簿弄來滴

不過圖我有再調過
 
 
 
這是我和文章藍一起看到的

很可愛的小型摩天輪唷!
 

 
 
 
再來是看阿魯米相簿看到的

應該是關渡橋吧~我很喜歡
 

 
 
 
於是我們終於到達了淡水

與從家中出發的怡凡會合

開始了歡樂的淡水之行~
 
 
 
to be continue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