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11, 2008

【日記】早睡

難得我這麼早就想去睡覺了

哈哈~

所以發篇日記紀念一下 XD ##ReadMore##

 

話說最近大概都三點左右睡

我上一次的睡眠是今天的03:1X~05:1X

為了我混到不行的總經期末考 = =

 

話說星期五還要成會小考~

看來明天還是去一下圖書館好了~

雖然說我每次這麼說去的機率卻大概不到5%

 

不過圖書館有一個好處

就是應該有會冷的冷氣 XD

吹冷氣念書比較不會煩躁咩

 

當然另一個好處是沒有電腦啦~

話說這幾天我真的有讓我的筆電多休息

免得天氣太熱它發燒熱當 = =

 

啊~真的好累喔

帶著iPod滾去睡去~XD

明天早上沒課要睡到自然醒!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