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6, 2008

【心情】very funny

簡直是相當可笑啊~這!

喔……

我是說成績 ##ReadMore##

 

哈~是數字

它用來檢測我努力的程度

還有我考前猜題的運氣

 

當努力非常不足的時候

就需要很大的運氣來補足

不然……或許就會發生慘劇

 

那麼

分數這玩意兒

這次怎樣地玩弄我呢?
 
 
 
。總經。

期中:就那樣,題目簡單寫得也隨便

期末:呵,還會及格真不錯~哈哈!

平均:恩,不怎樣啊,但有點低

 

。個經。

期中:哈~有夠爛的!不及格耶!好笑!

期末:沒看到屍體不知道~但我算念得認真

平均:比上次低,呵~但我也不知道我期末考怎樣?

 

。統計。

期中:爛的好笑~雖然說有及格

期末:莫名高~但我真的念得超隨便耶 = =

平均:竟然是最高,想害我誤以為自己有天份?!

 

。財政。

期中:就那樣,還OK~雖然比上學期爛

期末:還算念得認真吧?但竟然不及格!(爆)

平均:真是個怎麼看怎麼不爽的平均~呿

 

。成會。

它還沒出來,我也沒去看考卷

所以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但我猜應該和上學期差不多~
 
 
 
喔~反省結束

我覺得我念得太認真的,不一定好

念得很不認真的,有時候會意外好

 

恩,所以說……

成績在慫恿我不用太認真念嗎? XD

哈哈,相當有趣

 

不過啊~我要說的是

這個成績單飛到我家就是一件慘劇了

唉唉唉,這學期平均一定很低

 

都怪我上學期成績莫名太高

這次一下低了N分

要是被問起我要怎麼個解釋法才好啊!

 

X的

為和我總要為這種阿哩不搭的小事煩惱咧

反而大一點的事我還比較能迎刃而解

 

莫名莫名超莫名

誰來告訴我我怎麼會這麼有病?

呵~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  ̄ c ̄)y▂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