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5, 2008

【F1】Ferrari Raikkonen Goods

哈~這是在F1板看到的情報

Kimi的帽子&T-shirt喔!

聽說台灣已經可以買到了呢~ ##ReadMore##

 

以下圖片來自《Ferrari Store》

點商品名稱可連結至該商品網頁

話說這次的配色好像BMW~哈哈!

 

Ferrari Raikkonen - Finnish cap. White
 

 
售價25歐元~台灣賣NT.780
 

 
Ferrari的馬logo~
 

 
後面是Kimi的芬蘭組國旗 XD
 
 
 
Ferrari Raikonen - Finland t-shirt. White
 

 
45,83歐元,台幣1380,這個設計好好看喔!
 

 
背面長這樣↑
 

 
來個特寫~背面也超好看的啊 >///////<
 
 
 
Ferrari Raikonen - Finland t-shirt. Blue
 

 
這是上面那件的藍色版~也是不錯看
 

 
背面↑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配色不夠明顯
 

 
這是前面的特寫~這樣拍起來真好看 XD
 
 
 
以上~

我好喜歡白色那件喔 >///////<

不過它好貴 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白色的!!

但是感覺"紅"才是法拉力的顏色~

話說kimi加拿大戰 感覺很沒有passion~~

Francisca said...

恩恩,話說我也好想買一件 XD
不過真的法拉利比較適合紅色
官網也有賣紅色的,那是車隊的
 
加拿大站喔......
唉唉~真的是很哀傷 Q_Q
Kimi一開始也是很威啊~
不過誰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害我那時候還叫了一下 = =
 
而且Alonso也DNF(大哭)
超哀傷的 >"<
聽他下車時的Team Radio對話
車隊問他是發生什麼問題
他淡淡的回了句「Gear Box」
好哀傷喔(淚)
 
如果你有想看的話可以來找我
我想你應該不會看深夜爆肝賽吧? XD
話說我這兒已經下好哩~
之前的賽事要看也都可以過來
尤其是下週五下午以後
我就全部考完沒事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