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6, 2008

【日記】歡樂淡水行 4

首先,咱們去吃了魚丸

話說我都不知道這是淡水名產耶

而且在上次去淡水之前我也不知道阿給 ##ReadMore##

 

吃的人有紫魚、阿魯米

我和鎂則是一起吃一碗

我們吃的應該是真老店

 

這就是魚丸,一碗四顆30元

不過這碗是阿魯米的 XD
 

 
 
 
再來是被我咬開來的魚丸~

不過我焦距沒有調好,以至於它頗模糊
 

 
 
 
其它沒有吃的人在拍照,這是鏡中的文章藍&怡凡~

還有抬頭的阿魯米,另外那顆頭想必是紫魚 XD
 

 
 
 
接著他們發現了這個!

今日宜出行&嫁娶唷!
 

 
 
 
吃完以後我們當然就走出去啦

不過一出去就開始下大雨 = =

所以我們就趕緊躲到一家店裡面

 

那是一家夾娃娃的店

有很多七仔,但都不怎麼可愛

反正看就知道夾不到,所以也沒夾

 

不過碗蒸有夾喔~

因為她看上了一隻鳥類

總之就是會讓人開始辯論它是雞還是鴨的那種

 

就這樣晃著等著

雨終於小一點了

我們就繼續上路

 

我們走到了這兒~

發現這兒很美

就拍照哩 XD

 

這張是從文章藍那兒偷來的

可以看到旁邊的木欄杆兒~
 

 
 
 
再來是我拍的~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的景色
 

 
 
 
接下來這張可說是我今日的超級傑作!

我好愛好愛這張喔~愛這街燈&船&步道&欄杆
 

 
 
 
接著我們一群人就開始拍照哩~

話說在那兒拍照的人很多

其中又以閃光最多,想必是燈光美氣氛佳
 
 
 
這就是咱們大夥兒

由紫魚幫我們拍的背影
 

 
 
 
只能說碗蒸真是有夠不合群,還擋到阿魯米~XD

喔~然後我要說我的包包入鏡了,它真是酷!哈哈
 

 
 
 
再來是我們請路人幫我們拍的

紫魚終於可以入境了~然後大家一起揍她(人好差?!)
 

 
 
 
拍完照後,大家繼續往食物之旅邁進

然後我就發生了實在有夠好笑的笨事

哈~總之是很妙,詳情請待下篇分曉

 

to be continue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