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2, 2008

【日記】輔系

今天看到名單

我上了唷~XD

真是開心! ((>(▔▽▔)<)) ##ReadMore##

 

恩~然後

其實我也只是要說這個而已

哈哈~就醬

 

以後可能會多了學分費的負擔吧?

因為我大概要自己付

總之是偷偷修輔系

 

很好笑吧~

連這種事情都要偷偷

我真是有病 = =

 

但沒辦法

誰叫之前被反對呢?

所以我不會再問第二次

 

無所謂

我也不習慣被認同

習慣了之後也比較不會難過

 

就照著我想做的去做吧

我只是想學日文而已

不要用任何利益關係反駁我

 

而且在我內心深處

其實真的很想去日本看演唱會

可能是一種夢想吧?

 

很波折很虛幻很渺茫的夢想

之所以稱為夢想

是因為我不再相信夢想

 

這會是一種悲哀嗎?

還是一種面對現實?

或者說是一種絕望?

 

啊……

似乎是離題了?

這篇應該要很開心的~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