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14, 2008

【日記】禮物

大概還有將近一個月左右吧?

喔~我是說7月11日~

我的20歲生日 ##ReadMore##

 

禮物我已經想好了唷!

是Sony Ericsson的k810i

我可能會買台全新的吧~藍色

 

另外呢~

當天也是KinKi演唱會DVD發行日唷!

真是超令我開心的 >///////<

 

話說好像已經有人拿到日版了

初回Kiss全收入呢!

我也好想看喔 >///////<

 

可能生日當天會去買台壓吧?

既然剛好選在我生日的時候發

那我就當天去買這樣~哈哈!

 

不過日版也滿想敗的就是

但就算早點拿到我的筆電好像也不能看

真是哀傷……所以還是算了 = =

 

恩~以上!

期待我的禮物~

七月應該價格會再降吧 XD

 

對了~然後我想做特輯

回家掃以前到現在的照片

喔喔~真是有回憶價值 ((>(▔︶▔)<))

 

P.S.

這篇剛好是這個網誌的第51篇文章唷

呵呵呵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