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9, 2008

【日記】期末考症候群

所謂的期末考症候群

就是一整個很不想念書

然後又很愛吃東西 = =

外加行為舉止怪異 ##ReadMore##

 

話說下禮拜大概是如此:

Mon. 用30元抵用券去coming買歐趴飲料

Tue. 個經期末考 <-- 總覺得會很難……

Wed. 總經期末考 <-- 我都還沒碰耶……

Thu. 好像沒有要幹麻?

Fri. 成會小考

 

接著是下下禮拜期末考週:

Mon. 哇哈哈~沒課!

Tue. 還要去上山上的通識 = =

Wed. 財政期末考

Thu. 成會期末考

Fri. 統計期末考

 

之後就放假了~哈哈!

雖然說總共只考五科~

但我一點也不想念啊…

 

真糟糕~這該如何是好咧?

而且我現在在看F1加拿大站

哈~大概會看到三點我想~

 

我討厭考試啊 >"<

話說我總是前一天才念

尤其是總經~平常完全沒碰~哈!

 

以上~

話說暑假後就大三了耶

天啊……我已經晃掉一半的大學生活了(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