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7, 2008

【日記】SE Themes

我做的是SE K810i的

最初菜鳥簡略版7枚~XD

純瀏覽~無載點,因為可能會再改↓##ReadMore##
 
 
 
《岡田准一》1枚
  
 
我覺得這張超帥的啊 >///////<

不過很單純的只有用一張圖而已
 
 
 
《堂本光一》2枚
 

 
這是很帥的Q毛王子版 XD

我喜歡這種華麗的感覺 >///////<
 
 
 

 
這是白閃閃的王子耍劍版 XD

好帥好帥好帥啊 >///////<
 
 
 
《Devil May Cry》4枚
 

 
是我超愛的兩張圖唷!

戴耳機&電吉他完全是我的菜啊 >///////<
 
 
 

 
話說DMC的被我弄得很黑白

不過黑白也很帥就是 XD
 
 
 

 
話說圖也有重複

畢竟我弄出來的圖不多咩~哈!
 
 
 

 
這張很帥耶~我覺得 >///////<

為了配合這畫面就弄了亮藍色的字
 
 
 
以上!

這些都是按鈕完全透明的

所以真的超簡略 = =

 

至於修改按鈕的部分就改天再弄唄 XD

今天已經測試了一些透明按鈕的製作方式

接下來要朝著更具科技感邁進!哈哈哈!

 

話說,我真的很愛做主題耶

而且我好想真的買一支來玩

不過我想等它降到六千以下

 

在這之前,就忍忍唄

然後要多念點書啊~

凌晨還要看F1的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