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9, 2008

【心情】效率

這篇大概有點黑特

文字可能不夠客觀

純粹稍微發洩一下 ##ReadMore##

 

我非常討厭

在分組約時間討論的時候

沒有效率

 

尤其是

在聊天的人

還越聊越開心越大聲這樣

 

如果分工後還要約時間討論

就當場把討論的事情整個完成就好

不要每討論一次又再分配一次工作

 

報告這種東西對我而言

就是早在期末考前就要全部做完的東西

拖到卡到期末考或甚至遲交都是我所不齒的

 

當然個人報告別人要怎麼拖是他家的事

但分組報告就最好不要拖類別人

而且一開始分工就應該設定明確的完工時間

 

以上~我覺得沒效率的人真的很多

我超級超級超級討厭分組報告的!

除非組員行事都很俐落,不要遲疑東遲疑西的

 

雖然我平常也很混,念書都狗急跳牆

但該做事的時候,尤其是報告心得什麼鳥的

我都是一次完成

 

最難的是「開始」

所以不要有太多的開始

一開始就應該要一次解決

 

哈哈~我就是為人很差又尖酸刻薄

而且這種事都私下抱怨,實在是很賤

畢竟當面我都不好意思說

 

我很賤,每次都在心裡想「你這樣也太沒效率了吧」

不過除非我是組長或確實有某些權力不然我不會說

畢竟不是我該管的我管了幹嘛?要真的看不下去我才會說出來

 

當然我絕對不是一個有效率到怎樣的人

但我很喜歡有效率,也超喜歡做事乾淨俐落的傢伙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多認識這種人並學習

 

但效率這種東西,我純粹只將它用在做事上

日常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事是要慢慢享受的~

畢竟緊湊與悠閒交錯體驗的人生會比較有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