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 2008

【日記】搞笑.墨鏡

哈~話說最近大太陽眼鏡好像很紅

所以我就玩了一下我現有的墨鏡~

改天去逛街的時候再去試戴大墨鏡 ##ReadMore##

 

那以下顧名思義就是要放一些我戴墨鏡的照片

不過因為是用視訊拍的

所以頗為模糊~哈!

 

以下很好笑喔~

如果正在喝水請小心

別噴出來了 XD
 
 
 
首先是我在西門町買的↓


 
話說我頭髮還沒乾,所以很塌 XD
 
 
 
它旁邊有花紋喔↓
 

 
話說這張照的時候我正在跟室友講話 XD
 
 
 
接著是同樣一起買的另一種顏色↓
 

 
是很娘的pink喔~哈哈!
 
 
 
兩支款式是一樣的,旁邊都有花紋↓
 

 
然後兩支100元,超~便宜的!XD
 
 
 
接著是來自贈送板的好心人送的↓
 

 
是那個人在購物網站買的,還附眼鏡盒唷!
 
 
 
這支是藍色,全新的,還貼著UV400的貼紙↓
 

 
它送來的時候還在套子裡面,而且都有附布
 
 
 
旁邊沒有花紋,很樸素↓
 

 
對了,我耳環剛洗澡後消毒後就拿掉了~
 
 
 
再來是同一款的棕色,送的人跟我說可以一起帶走↓
 

 
原主人有戴過,不過還是很新喔~
 
 
 
話說這張我的眼睛好恐怖 = =
 

 
嚇到人真是不好意思(囧)
 
 
 
很高興能得到兩副眼鏡,真是太感激了!
 

 
對了,我突然想到我想去查臉上的痣是什麼意思~
 
 
 
以上!

話說我明天要上課耶~突然想到

就是下午那堂遠距通識,資訊科技與素養

 

然後我現在好餓喔~

好想吃宵夜……

可是我已經刷完牙了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