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5, 2008

【心情】空虛

聽說……

能夠填滿空虛的

只有空虛 ##ReadMore##

 

這是我在卡通的對話上看到的

我覺得頗有道理

所以就記下來了~

 

最近剛考完試

還真的是超級空虛~

以至於我一直在做一些超級無謂的事

 

常常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一整個就是到了揮霍的地步

未來的我可能會指責現在的我吧 XD

 

不過有時候這種放空的感覺很棒

除了悠閒還是悠閒

真是相當愜意的人生~

 

好吧~現實是

搬宿舍之大日將屆

而我卻還沒開始整理

 

恩~那麼計畫是

明天要和眾捧由們去淡水

如果沒有大風大雨的話 XD

 

P.S.

聽說中南部有超大豪雨耶~

不知道會不會下到台北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