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7, 2008

【日記】落落長啊……

我竟然在想睡覺了的現在

開始po這篇落落長的日記

實在是太想不開了賊個~ ##ReadMore##
 
 
 
6/5 Thursday
 
。Cost Accounting。
 
今天我上課真是超認真的

可能是中午有喝咖啡吧?

精神狀態極佳專注力超好

 

王文英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一想到只剩下一堂課……

就覺得好感傷喔(淚目)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念會計

上課也不定時會恍神XD

但我超喜歡王文英的活潑

 

推薦大家以後可以去選喔

上課有聽,考前一天再念

其實就會及格了~真的!
 
 
 
。Limit Edition。
 
此部分為

個板限定

XDDD
 
 
 
。Black Shoes。
 
哈~被說最近走龐克

只是巧合吧?就剛好

我喜歡的樣式就那樣

 

但如果要說這是龐克

一定會被噓到爆XD

所以我不會說我龐克

 

不過為了搭衣服色調

我還是買了雙黑鞋兒

總之是雙高調的樸素
 
 
 
 
 
6/6 Friday
 
。Little World。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世界很小

像今天和紫魚從Subway回來

就遇到了紫魚認識的同學~

 

其中一個,我就覺得怎麼看怎麼眼熟

後來問紫魚,才知道他們都是雄女的

而那個人真的是和我同國中&高中的

 

他真的沒有變很多耶

連髮型都和國中一樣

臉和眼鏡好像也一樣

 

根據我補習班打工的印象

他應該沒有上政大啊~?

所以我看到他才會不確定

 

不過我跟他也很不熟啦

他搞不好不知道我是誰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變
 
 
 
。About Change。
 
說到改變這回事兒

我覺得戴牙套有差

臉型好像真的會變

 

話說我也很好奇

我到底有沒有變

哈哈~好想知道
 
 
 
。Ping Fong。
 
晚上和紫魚一起去藝中看屏風

翹課王&阿魯米有幫我們占位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好看了啊!

 

最後一段尤其精采

但我決定改天再發

雖然也可能就沒發

 

但總之我真的覺得演員很厲害

說話的口音&肢體真的不是蓋

李國修也好厲害又好可親XD

 

李國修說他要讓政大戲劇社

成為全台灣最棒的戲劇社!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XD

 

如果是真的我倒滿想加入

哈哈~至少多學點技能咩

反正我本來社團就不固定

 

再來說說吳思華

他今天學豆知~

這段真的有加分

 

穿著西裝還願意

配合大家的起鬨

撲向地面扮屍體

 

真的真的

有加分到

XDDD
 
 
 
 
 
6/7 Saturday
 
。F1 Canada。

 
話說本周是爆肝的加拿大站

現在在跑練習賽~第二次的

明天是排位,後天是正賽~
 
 
 
。Good Night。
 
現在時間:凌晨快四點

非常好之~我又爆肝了

嘖嘖……大家早點睡啊

 

是說……我好久沒有

享受dawn了耶~

哈!真是令人懷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