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7, 2008

【日記】歡樂淡水行 5

噢~這篇,是笨事 XD

姑且稱它為霜淇淋事件唄

恩,且待我細說從頭…… ##ReadMore##

 

事情是這樣的

大家拍完照後就開始覓食

我和文章藍就去買了霜淇淋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這就是很常見的10元高高霜淇淋

雖然味道通常不會太濃,但還是會吃

 

這就是我的霜淇淋,我一手拿它一手拿相機拍的

它其實已經被我吃了約10公分有了吧~但還是很高
 

 
 
 
因為它真的很高~以致於我很想拍它

畢竟我也沒拍過吃霜淇淋的樣子~

阿魯米就人很好的來幫我拍

 

這是用我的相機拍的,經由阿魯米之手

話說閃光燈又自己跑出來了,我忘了調~

喔~然後這張有點恐怖,請小心~XD

 

恩,我正在吃它

我說我實在有夠像骷髏的啦! = =
 

 
 
 
那麼來看一下其他人在吃的烤魷魚

話說我原本也想買耶~

但我的霜淇淋還沒吃完,只好作罷

 

這就是大家的烤魷魚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好想吃喔~
 

 
 
 
喔喔喔~我彷彿可以嗅到它的美味

話說這兩張魷魚照是從阿魯米那兒偷來滴
 

 
 
 
OK~鏡頭再回到我

以下都是我的solo~

主因是我的霜淇淋快溶化了!

 

於是我只好趕緊拯救它

它不斷的融化然後滴到我手上

所以我只好一直舔 = =

 

以下都是阿魯米用她的相機幫我拍的

我舌頭很長吧~因為我吃完東西都會再舔一舔訓練出來的
 

 
 
 
阿魯米說剛剛那張不像我,叫我再拍張正常的

儘管我覺得剛才那張實在超適合我的啊~XD
 


 

對了,從圖中想必可以看出

我的霜淇淋……

它越來越傾斜了啊!(大驚)

 

我耳中不斷地環繞著大家說它「比薩斜塔」

害我更加驚慌的舔它

儘管有點於事無補 = =
 
 
 
此時!霜淇淋的老闆出現了!

他人超級好的為文章藍&我拿了湯匙!

還幫我把旁邊快融化的霜淇淋刮一刮 XD

 

於是我開始用湯匙拯救它

不過畫面全都很模糊就是~哈!
 


 

這張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但反正看起來很有笑果 XD
 

 
 
 
但,儘管我是如此努力的拯救它

卻挽救不了它急速融化的慘痛事實

而且此時,我又發生了一件笨事

 

就是我拿著霜淇淋的左手其實還掛著傘

然後我就想請怡凡幫我拿傘

因為霜淇淋已經有點滴到傘上了!

 

但就在我手忙腳亂拿傘給怡凡的時候

右手拿著的湯匙它……

它就掉到地上了(大哭)
 
 
 
此時人很好的阿魯米再次出現

幫我去找老闆再拿一支湯匙

拿完回來時,阿魯米說著:「婕妤!有湯匙了!」

 

看著為了我奔跑而來的阿魯米

我心中真是萬般的感動

但此時有一個人竟然跑得比她還快

 

那就是老闆~

老闆邊跑過來還邊叫著說:

「婕妤,我來幫你了!」

 

此時大家狂笑 XDDDDD

我竟然吃冰吃到連老闆都知道我的名字

是有沒有那麼笨!哈哈!
 
 
 
老闆非常厲害的使用了塑膠杯

幫我把霜淇淋固定在塑膠杯中

這樣我就可以直接挖塑膠杯裡面的霜淇淋來吃了

 

哈哈~真是超好笑的

老闆人也真是超好!

感激它解救了我和霜淇淋君的危機
 
 
 
化解了危機後

阿魯米提議我和老闆拍張照

老闆也人很好的答應了~

 

哈~這就是我和老闆的合照(可惜有點糊)

話說老闆好像是什麼救生員協會的一員喔!XD
 


 

老闆果然是和藹又可親吧!

改天去淡水再找老闆買霜淇淋 XD

他大概沒看過有人可以吃霜淇淋吃到這樣的(大笑)
 
 
 
最後放一張順利可以慢慢享用霜淇淋的我

請注意我手中的霜淇淋

它是倒插在塑膠杯中的喔!

 

哈~相當有喜感吧!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吃霜淇淋 XD
 

 
 
 
以上~

霜淇淋事件真是太歡樂了

我覺得我真是蠢到很好笑

 

to be continue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