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6, 2008

【日記】歡樂淡水行 2

我們計畫的行程是:

坐船、十三行博物館、老街

所以到了之後先去服務台詢問 ##ReadMore##

 

話說那位拿出地圖來解答我們的大葛格啊

真是相當親切呢!讓人心情一整個挺好~

是說看起來滿年輕的,還留著日系頭喔!

 

確認好行程該如何行動後

我們就準備開始出發了!

在那之前先到外頭拍照~
 
 
 
第一張是自拍~為了讓大家都能被拍到

但難度實在太高~以致於失敗了 XD
 

 
 
 
再來是文章藍拍的~

沒有文章藍版~
 

 
 
 
接著是紫魚拍的~

大家不約而同都穿白色系版~
 

 
 
 
接著我們就上船去哩

先是要坐船去對面的八里

可以刷悠遊卡喔~20元一趟
 
 
 
這是在船上~

我和阿魯米↓
 

 
 
 
還是在船上~

我和紫魚和碗蒸↓
 

 
 
 
再來是船外的景色~

這是我拍的,我喜歡照到一點框
 

 
 
 
這張是阿魯米拍的~

可以看到天上其實有烏雲 XD
 

 
 
 
不多久後

我們終於來到對岸的八里

並前往公車站牌等車
 
 
 
我們要搭紅13

以便前往十三行博物館
 

 
 
 
等車中的我和紫魚和文章藍

其他人在另一邊 XD
 

 
 
 
這是我和紫魚無聊玩的自拍

然後我的閃光燈不小心閃了~所以色調很怪
 

 
 
 
話說我們等了超久的~

大概從16:15等到16:45吧

來了704和紅22,但就是沒有紅13

 

所以我們後來就放棄十三行了

因為它18:00就關門了~太晚去也沒用

於是一行人再度走回八里晃老街

 

to be continue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