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7, 2008

【日記】歡樂淡水行 6

為了找一個能遮風避雨的店家

我們就去了一家豆花店

看起來是老店?!的樣子 ##ReadMore##

 

這就是那家店~

滬尾傳統風味豆花
 

 
 
 
點豆花的菜單稍微有點複雜

好不容易點完後大家在等豆花~
 

 
 
 
我和文章藍的自拍~

但其實沒什麼意義 XD
 

 
 
 
這是宅碗蒸~(後面有我&鎂)

天啊她看起來簡直是個出門在外不忘打遊戲的阿宅 XD
 

 
 
 
這是我的40元綜合黑豆花

料是黑豆花+紅豆綠豆花生
 

 
 
 
再來是鎂&文章藍的黑豆花剉冰

超大一盤的~和我的豆花的對比
 

 
 
 
順便放一下隔壁桌阿魯米的豆花,那透明的添加物叫「石花」

但阿魯米說沒什麼味道,感覺像是假的愛玉?!
 

 
 
 
這是大開殺戒的怡凡~

她還去買了豆腐來吃 XD
 

 
 
 
吃飽後~大家開始玩真心話遊戲

主持人是文章藍玩遊戲獲得的小棒槌

話說這小玩意兒被暴力的碗蒸破壞後就洩氣了~

 

遊戲規則是:拿到棒槌的人要爆自己的八卦

至於棒槌會到誰手上~

就純粹是順時針輪流轉而已
 
 
 
話說這是唯一有八卦值得爆的紫魚

瞧她笑得多開心啊 XD
 

 
 
 
然後這張我也不知道是在幹嘛?

不過我想說後面那個只拍到半張臉的我好帥 XD
 

 
 
 
我們在那家店待滿久的吧~我覺得

一直到八點半左右才出去

之後沒有逛很多,就準備回去了

 

哈~稍微有點小可惜,我覺得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會晃到10點吧?

我的習慣是把時間盡量用完這樣 XD

 

to be continue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