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2, 2008

【心情】絕望

我很喜歡絕望這詞

因為我常把它當成

不需要難過的理由 ##ReadMore##

 

我曾經喜歡過很多事物

但其中很多都被否定過

而被肯定的我通常不愛
 
 
 
小時候我很喜歡畫畫

小四的時候我開始接觸漫畫

於是我就想學習漫畫的畫風

 

我會花時間去學它

在學校也會畫連環漫畫

還有突然想畫就畫的靜物圖

 

但是有一天

我就被念了……

大概是我太常畫畫了吧?

 

從此之後,我就很少畫畫了

因為我除了上學以外的時間都在家裡

我很怕我畫畫被抓到
 
 
 
國中的時候

我愛上了傑尼斯

他們帶給我好大好大的歡樂

 

但這想當然爾

絕對不是一件會被接受的事

所以我就被罵了

 

電視在播相關節目的時候我都好想看

但每次看每次都心驚膽跳

很怕下一秒我就會被罵
 
 
 
高中的時候

我瘋狂的愛上電腦

因為在網路上的我好自由

 

我開始用網誌記錄我的生活

記錄我每天發生的事和我的思想

我好高興有一個地方是完全屬於我的

 

但這件事理所當然

是一件嚴重被禁止被否定到極點的事

所以我更常被罵了

 

不過沒關係,我都偷偷打

而且養成了觀察周遭的警覺性

因為我最遲要在門把轉動的瞬間切掉螢幕
 
 
 
漸漸地

我養成了偷偷的習慣

做任何事我都喜歡偷偷的

 

真的很可笑

明明就不是什麼違法的事

但我卻總是在暗地裡獨自去享受它

 

我已經不再期待我做的任何事被接受

我也不再說出任何我的想法和我想做的事

反正我的事,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始終無法理解

為什麼有些事情天生就要被否定

它到底是招誰惹誰?又哪裡錯了?

 

所以我下意識的討厭那些被推崇的事

它到底哪點了不起?這麼受到愛戴?

或許是忌妒吧~很可笑的一種忌妒
 
 
 
像念書,我就下意識的不喜歡它

因為它太常被當好事了~

所以我看它很不爽~哈哈!

 

這是一種很沒腦的為了反對而反對

我其實不討厭念書本身的,甚至能從中感到快樂

但一想到要念書,我還是會感到厭惡
 
 
 
那,這篇和絕望的關聯在哪?

哈~在於我不期待

理性告訴我,不要抱任何期待

 

絕望,聽起來很黑暗

但它其實沒什麼不好

習慣它就很容易看開
 
 
 
期待這種東西

是會害死人的

至少我很怕它

 

別人對自己的期待,太沉重

自己對自己的期待,太虛幻

自己對別人的期待,太可笑
 
 
 
至少現在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我選擇了不抱期待的絕望

純粹只是自以為能活得比較開心

 

就像我已經不再相信夢想一樣

因為我已經不期待夢想被實現

畢竟現實的否決權,殘酷到沒有餘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