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3, 2008

【日記】…。…

標題

下得真好

我下的 ##ReadMore##

 

哈~

好欠扁的開頭

那來解釋一下含意:

 

大二已經告一段落了

緊接著的是大三

天啊!竟然要大三了!

 

突然有點惶恐~但還是得過下去

其實有些……有點不想結束

但……似乎也不會再繼續了吧?(苦笑)

 

究竟大三會變怎樣呢?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還要修日文輔系的課

還有我會去申請歐語學程的西班牙文

 

看起來有夠自不量力的~

不過,還是讓自己別再那麼糜爛吧?

雖然~繼續糜爛下去的機率很高 XD

 



那說一下考完試的我

到底在幹麻好了~

 

就……睡覺、吃、上B

昨天去圖書館借了閒書來看

因為我剛好有書要還

 

從昨天開始看了其中一本

敷米漿的「如果沒有那場雨」

到現在才看到第二章

 

我覺得敷米漿真的很好笑耶!

好久沒看這種好笑的閒書了~

等我看完再去借好了~反正也是無聊

 

然後~好像也沒幹麻

但莫名其妙的很愛亂發文&亂寫感想

姑且將其稱之為即將滿20歲前的不安吧?

 

恩,以上~

又是一篇沒啥意義的文章?!

算了~我繼續看小說去(滾走)

 

P.S.

我又繼續過著晚睡的生活了~

看來我果然是個夜行性動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