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6, 2008

【日記】歡樂淡水行 3

經過了一夜的休眠後

我終於又繼續生這個日記了~

話說我剛弄圖的時候竟然還當機 = = ##ReadMore##

 

那麼~就從我們失落的背影開始吧~

雖然說這應該是剛到的時候拍的 XD

取自文章藍的相機
 
 
 
喔喔~

總之是背影↓
 

 
 
 
我們在八里晃了一下

有一家酋長燒的老闆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試吃了一個酋長燒

 

最後我們有在那裏買一盒

我在想老闆搞不好有點失望

因為她一直推薦我們買三盒送一盒麻糬

 

另外我們還晃了古玩店

碗蒸在文章藍的慫恿下買了甩炮

哈~真是個危險的玩意兒

 

話說我在那兒有看到小木槍

一支50元,射橡皮筋的那種

我還滿喜歡的說~不過沒有買~哈!
 
 
 
晃完後~

我們在旁邊看風景↓
 

 
 
 
然後發現了這個!

LOOK這片爛泥↓
 

 
 
 
這兒充滿了招潮蟹&彈塗魚喔!

以下取自文章藍的相機
 

 
 
 
看了很久以後

我們就回去了

和回程一樣~

 

這是從船內拍八里

我拍的~
 

 
 
 
再來是水面~

外面在下雨喔~雨滴好大顆
 

 
 
 
這是船上的大家~

阿魯米、碗蒸、紫魚、怡凡
 

 
 
 
這應該是阿魯米幫大家自拍的

怡凡、阿魯米、鎂、文章藍、我
 

 
 
 
接著是很棒的風景

它是一道光喔~很棒吧!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很明信片吧~當然色調我有調過
 

 
 
 
恩,接著我們就到岸了

回到老街那兒

開始了食物之旅~

 

to be continue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