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1, 2008

【日記】Website Shopping

哈~今天在網路上逛街

大概逛了以下雜項

連逛街都不出門的我真的是很宅 XD ##ReadMore##
 
 
 
。鞋子。

夏天到了~當然要穿涼鞋

(雖然說我平常就都穿涼鞋&拖鞋)

但總之是要去晃一下

 

我覺得楔型鞋很好看耶~

我好像就有兩雙(應該算吧?)

就一雙white一雙pink

 

pink那雙我之前都沒穿過

我決定要把它拿出來穿了~當新鞋 XD

它很高喔~我穿上去大概就有163cm

 

另外我去看了樂天的,我喜歡這雙↓
 

 
點此可進入該官方網頁

商品番号:1122700,価格3,890円(税込)送料別

 

我喜歡顏色最淡的那款↓
 

 
這雙賣最好~都缺貨了~哈!

不過我要買也是買還有貨的L就是 XD

 

不過我當然不會去買這種超貴的鞋子

大概只會去火車站&公館看吧

話說我買的都是價格200以下的 XD
 
 
 
。短褲。

我真是愛上短褲了~

因為真的好涼啊 v( ̄︶ ̄)y

所以我想買其他的短褲

 

我想買迷彩的~

降才可以搭黑色的衣服

不過好難找到我想要的喔 o(~"~)o

 

最後我還是決定改天去逛街的時候有看到再買

順便看米白色or刷很白的牛仔款好哩

預算100~350一件~哈!
 
 
 
。手機。

閒著無聊去找了一下SE的

根據文章藍的介紹,我決定鎖定K系列

最後感覺上最棒的就是k800i以上的系列

 

因為長得比較好看,功能也不錯

畫素也都320萬起跳~值得升級 XD

當然重點是MP3鬧鐘鈴聲&簡訊自訂&主題自己做啦

 

那麼來看一下「k800i」↓(或點此至官網玩)
 

 
我喜歡它鏡頭的這面~而且黑色比較好看
 

 
螢幕這面就還好~不過沒有很小算是個優點 XD
 
 
 
再來是「k810i」的深藍色↓
 

 
和800很像,差最多的應該是按鍵吧↓
 

 
不過以拍照畫質來說,800好像略勝一籌?!
 
 
 
或者是500萬畫素的850i呢?
 

 
它的光好像有藍色和綠色?藍色的我很愛!
 

 
另外它的特色好像是方向鍵&數字鍵合併的樣子↓
 

 
 
 
哈~說了這麼多

來看一下我現在用的手機好了

是LG的P7200(應該停產很久了吧?)
 

 

 

我超愛它的鏡頭那面的↓
 

 
超像相機的~一整個很閃 XD

而且它的蓋子也可以反轉變得像相機
 
 
 
以上~

結果我現在比較想買500萬畫素(囧)

畢竟現在的這支是200萬咩~要升就升高一點 XD

 

不過這大概要再等久一點才會換吧?

畢竟現在這支也是我大一時才買的~

自己買的,下一支當然也是自己買~
 
 
 
P.S. CHACKY

因為阿魯米的仿冒(?!)小護士長得很像恰吉

所以我和文章藍就在搜尋恰吉的圖片

突然好懷念好想看恰吉全系列喔 >///////<

 

不過這種的不知道何時才有時機下載

話說雪兒的恐怖蠟像館&活屍禁區我也好想下

可是我不能用 Rapid Share 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