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9, 2008

【日記】天氣

今天的天氣很妙

就如同我桌面上的天氣預報

太陽+烏雲+下雨+閃電
  
 ##ReadMore##
 
 
 
不過我滿喜歡打雷閃電的就是

但很可惜現在還太亮

感覺不到閃電

 

閃電之後等待打雷的那段時間

真的很刺激說 >///////<

我超愛這種自然奇景的!哈~

 

不過如果因此而跳電就不好了

小時候也很討厭電視因打雷訊號不良而看不到

當然如果有任何災害也都很不好

 

去除以上缺點

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天氣滴!

順便放一下我剛拍的桌面好哩↓
 
點圖可放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