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12, 2008

【日記】My Way

稍微聊一下我的想法

還有一些行為習慣

總之是些比較不大眾的 ##ReadMore##
 
 
 
。花。
 
剛在WomenTalk板看到的

有人在問有沒有人也不喜歡花

話說我也不喜歡花

 

我不喜歡的不是花本身

而是「送花」這件事

花本身要怎樣當然是花的自由

 

我覺得被送的花很可憐

因為要被送

所以它注定要死

 

在它被花店剪下的那一剎那

就已經注定了它的死亡

我覺得這點非常哀傷

 

之前畢業的時候

我也有特別跟學妹說

千萬不要送我花 XD

 

而且就經濟效益來看

花完全無功能又很貴

簡直就是在製造無謂的垃圾
 
 
 
。氣球。
 
我沒有特別喜歡氣球但也不討厭它

昨天和阿魯米聊天聊到所以寫一下

純粹是記錄往事啦 XD

 

因為我剛好說了一句:

「我小時候不太愛哭,

 而且哭的通常不是一般小孩會哭的點」

 

阿魯米就問我那我啥時會哭

我想了一下

然後想到兩個,都跟氣球有關:
 
 
 
1氣球飛走了
 
小時候(忘記多小)暑假的某一天

我去阿姨家和表姊玩

中午我們就吃麥當勞

 

回去的時候就有帶氣球

但因為坐機車風太大

我的氣球就飛走了

 

然後我很難過,就哭了

阿姨和表姊都一直安慰我

說如果要氣球可以再去拿一個

 

可是我哭的不是「我沒有氣球」這件事

而是「我竟然沒有好好保護我的氣球」這件事

我心裡一直想著那顆氣球最後被車撞死的畫面

 

我是因為這樣而難過的

這個理由大概很少人想像的到吧?

阿魯米也說一般小孩很少這樣想
 
 
 
2幼稚園的活動
 
幼稚園的時候,有類似運動會的活動

然後是親子的,我媽有來跟我一起玩

項目是:和媽媽一起把椅子上的氣球坐破

 

輪到我的時候

我就哭了

因為我不想坐破它

 

不是因為我不敢

我也不怕氣球破掉的聲音

而是因為「我不想殺它」

 

那時候的我

看著很多家長和小孩

很開心的去坐破一顆顆的氣球

 

我的心裡就覺得很恐怖也很奇怪

為什麼大家可以殺了那麼多氣球

還那麼開心?為什麼要這樣?

 

當然,我知道氣球是沒有生命的

但我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而且我覺得大家對於沒有生命的東西好像都不會在意?

 

一個小孩有這樣的想法

好像很奇怪

而我至今也不曾遇過和我有過相同想法的人
 
 
 
。蘋果。
 
上面說的都是想法

這個要說的是習慣

說我怎麼削蘋果皮

 

話說我和阿魯米聊天的時候

剛好在吃蘋果

邊吃邊削皮

 

阿魯米就誇說我很會削皮

話說我是用水果刀削的

不是用一般削皮用的那種用具

 

我就觀察了一下我的削法

然後發現……

我動的不是刀子

 

我右手拿著水果刀,左手移動蘋果

讓果皮被固定不動的刀子削掉

(蘋果已經切片,不是整個)

 

哈哈~

我只是想誇獎一下我的左手而已

我想我真的應該是一個左撇子 XD
 
 
 
以上~

閒著無聊就發一下

是說我還有今天的日記一定要發

 

恩,等我去po個個板

再複製過來 XD

這次依然有個板限定內文~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