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19, 2008

【日記】恩

今天啊

有些事

很好笑 ##ReadMore##

 

XD

好笨!

真的好笨!

 

恩~

精確的說

大致有兩件

 

但是啊

也有些事

很哀傷

 

比如說

我到現在還沒碰統計

已經倒數不到10個小時了

 

唉唉唉~

超莫名

連我自己都覺得無奈

 

究竟之前那

狗急跳牆的衝勁

哪兒去了咧?

 

吼~

好歹也去念點書啊!

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痾..傑尼
我是小班
我想在7/12-27之間辦個同學會,請挑出這段期間內你ok的時間,打成記事本傳給我唷!
就這樣
我的msn: azn90091@hotmail.com
麻煩哩。

ps. 我不小心連到這裡,搞不太清楚狀況,所以只好用回覆來留言了。

Francisca said...

啊!是小班啊!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的說!
同學會耶 >///////<
 
那我明天傳給你~
順便加你MSN~哈!
是說我應該都沒事
 
連到這兒是因為我現在不用無名了
所以在那裏放了自動轉址語法
哈~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