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5, 2008

【心情】無聊

我覺得

我真的

很無聊 ##ReadMore##

 

真的

無聊到了一個

極致

 

說真的

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

值得做

 

但我就是會去

玩些有的沒的

看些有的沒的

 

我的興趣似乎?

總是沒有建立在

有營養的事物上

 

所謂意義這玩意兒

最近其實有在思考

但還沒想出個結果

 

好吧……

或許我需要更多的

Inspiració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