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 2008

【日記】T-shirt

哈~來看一下有趣的T吧

以下圖片接來自↓

《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 ##ReadMore##
 
 
 
Baum
 

 
我喜歡這棵樹耶~

它好清新又很colorful

背面也有一顆可愛的小樹唷↓
 

 
 
 
Autumn Leaf
 

 
就楓葉降~

不過感覺很乾淨

部分葉子有延伸到後面↓
 

 
 
Ian Stevenson vol.1
 

 
這個很有喜感耶!XD

別人看了也會想喝水吧~哈哈!

它背面也有一個小水滴唷↓
 

 
 
 
Bright Plant
 

 
我喜歡這個正面~

雖然遠看大概不知道這是啥 XD

但它是葉子,背面有↓
 

 
 
 
Moonlight
 

 
這應該是月光下的鹿吧?

我喜歡彩色的樹枝

它的背面右肩處還有相呼應的月光唷↓
 

 
 
 
Swan Waltz
 

 
是天鵝和黃冠

整體感看起來不錯

背面也有黃冠&字↓
 

 
 
 
Love & Nature
 

 
應該是提昌保育用的

我喜歡黑黑的圖案中出現的彩虹

它的背面也有一個奧妙的圖示↓
 

 
 
 
Paint People
 

 
我喜歡這個設計~很有趣

顧名思義,那條線都是人影唷!

背面也是延伸的,降落傘超有喜感 XD
 

 
 
 
Seven Flags
 

 
就是七個旗子

我原本還以為這是鯉魚旗咧 XD

它後面還有一根桿子↓
 

 
 
 
65's Star
 

 
我喜歡這個!

有星星喔~我喜歡星星

還有噴漆&滴下來的感覺
 

 
 
 
Green Carpet
 

 
這件看起來很舒服呢!

大草原~

很適合夏天
 
 
 
BENT(I Love BBS)
 

 
哈~這個超奧妙的!

怎麼好像很適合我?!

而且我喜歡這種噴漆的方式
 

 
它的背面還是那個網站的logo
 
另外袖子上也有圖

袖子上的圖滿好看的↓
 

 
 
 
Sky Blue Photo
 

 
這張感覺好棒喔!

和大草原應該是同一個作者吧

天空好藍好舒服喔~
 
 
 
Nature Photography
 

 
這大概也是同一個作者?

這個系列還不錯就是了~

風景T大好!XD
 
 
 
GORILLA ATTACK
 

 
哈~這猩猩很有喜感!

背面也有一個小猩猩喔

它放在後面的左肩處↓
 

 
 
 
以上~

話說如果走在路上和人撞T啊

就覺得頗XXXOOO˙˙˙

 

不過這種有牌子的T

又好貴喔 = =

如果要自己畫大概又不能看 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喜歡其中幾款,尤其是nature以下的那三款之類的~~
超好看
但是真的很貴喔?!

Francisca said...

恩,不便宜,一件2100日幣
台灣應該有專櫃吧?
但一件也要500以上就是了
 
其實也只是一般稍有品牌的價位而已啦
還沒到超級貴的地步
錢多一點的話我覺得是值得買
 
是說真的很多都頗好看 >///<
話說我昨天上體育課竟然看到有人穿
小小的shock了一下~XD